【基层动态】汽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28

 2021317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总支在22号楼二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力行,践行知行合一;三是要充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教工、学生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四是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始终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双高校建设新征程,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汽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