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陈艳红副院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49


129日,学院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在北校区1号楼第一会议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航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党员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职教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陈艳红副院长从三个“百年”背景下的五中全会、“十三五”时期我国各领域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国际视野里的“东方能量”三个方面,细致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突出分析了当前职教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质培优,努力办好高质量职业教育,真抓实干,全面推进《行动计划》落地见效。

她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实现学院的办学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顺应变化,科学研判形势,全面推进学校“双高”建设。


(航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