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55

 

115日上午,汽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五中全会发出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动员令。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责任落实和各项工作推进,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汽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