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57

1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南区31号楼4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全体成员、院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俞素平带领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在会上提出要求,要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结合重点工作和“双高”任务目标,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抓住学院发展的历史机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高质量高标准推荐学院双高建设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俞素平书记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入脑入心。

未来三年,将是我院“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学院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要将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接续奋斗,为学院发展做出切实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