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召开党组织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503

116日下午,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科技楼区909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雪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学院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把关定向,系统论述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形势变化,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根本立场、主题主线、发展理念、实现路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的使命担当、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开局立新的战略魄力。

 针对学院下阶段工作,郑雪琴书记指出五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都要行动起来,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热潮;二是要引导师生在深入学习下功夫;三是通过学习,要在安全与环境学院的改革发展上下功夫,不要两张皮;四是通过理论学习,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双高的任务;五是要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各项工作,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激发安全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创新活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安全与环境学院优先发展、创新发展的举措,积极有为推进安全与环境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双高计划重点建设专业群的建设。


(安全与环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