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494

116日上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26号楼30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人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的指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根据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实际情况,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他指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实际情况,陈文书记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他强调,各支部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张海明书记提出的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要领,切实助力学院“双高”建设目标。

全体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