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经济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50

交通经济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

为了扎实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与要求,925日下午,值此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交通经济系开展了“歌声献给祖国——‘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系部非党员教师一同来感受浓厚的喜庆氛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体教师手持五星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声表达了他们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自豪之情,唱出新时代工作者的忠诚与担当。

活动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立足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做出新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