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经济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429

交通经济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1010日下午,交通经济系全体师生党员在经管楼6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系党总支书记刘明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刘明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点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共产党的政治灵魂”这一专题内容。

 交通经济系主任陈宏同志就这一专题学习作了重点发言,分享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结合我系工作实际,谈了三点心得体会:一是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握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崇高性真理性。三是不断探索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路径,提升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性有效性。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始终做到勤于学习,把理想信念根植于灵魂深处;始终注重真抓实干,把理想信念落实于日常工作;始终突出敢于担当,把理想信念融于政治品格。

 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部分师生党员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及感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