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358

 思政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109日,思政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黎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论述。

会上,副主任林佳梅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 努力办好船政思政课》为题做重点发言。她以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的使命和任务为出发点,提出要“真信、真学、真懂、真用”的态度对待马克思主义,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用科研的精神学懂弄通理论,以真理的魅力影响感染学生,旗帜鲜明地传播马克思主义。她提出作为思政教师,要通过学习理论,找差距抓落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运用于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修养,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支部书记江冰、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洪凌艳、入党积极分子李春香、教师石要武在会上作了互动交流发言,他们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自己作为思政教师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毅力,纷纷表态要脚踏实地,扎根工作,践行信念,对标学院双高校建设要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发挥思政立德树人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