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观国庆阅兵 向祖国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370

建筑工程系开展“观国庆阅兵 向祖国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在举国欢庆祖国70华诞之际,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观国庆阅兵 向祖国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与国旗党旗合影、观看国庆阅兵等形式,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诚挚祝福,并用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爱国奋斗之声,祝祖国繁荣昌盛。官兵们动作整齐划一,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军旗如画,军歌嘹亮,铁甲生辉,通过镜头画面看到的这一幕幕,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在党坚强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大以及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先进的军用装备更显示出了祖国军事力量的强大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观看阅兵式的党员同志心情激动,热血沸腾,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为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观国庆阅兵,铭记光辉历史,增强了建筑工程系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激发了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英雄部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