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82



外语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外语系党员爱党爱国热情。930日,外语系组织党员和教师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特别影片,7个故事,从个体出发,聚焦点放在一个个中国人身上,影片所呈现的真实场景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在场党员纷纷潸然泪下。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70年来祖国的变化。七个故事从“我”也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而不平凡的人物来讲述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的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认真干,努力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才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表达了亿万国人的共同心声,我们感受到了国家之强盛,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看完影片,在观影过程中,广大党员始终满怀热情和自豪,认真观赏影片情节,屡次被影片中强烈的爱国主义感染,被催人泪下的个人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传承红色精神、共筑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党性觉悟和党员责任感,更加增进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岗位工作,发挥应有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