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305

航海技术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927日,航海技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校友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宁德》等篇章。随后,围绕“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各支部书记结合教育教学工作率先发言,全体党员在开展自学的基础上,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研讨会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汁原味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作用,把好立德树人关,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