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730

建筑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20上午,建筑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系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王心金处长为组长的学院巡回指导组二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我系黄瑞秋书记主持

会上,黄书记结合我系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结合学院9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部署要求,强调要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黄书记对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二是精准把握中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坚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营造主动参与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最后,学院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王心金同志强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项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将主题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显著有效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