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726

管理工程系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920日下午,我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蒋玲及指导组成员,系部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会。

会上,房曰荣主持并做动员部署。

房曰荣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目标,多措并举,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抓牢学习教育提高认识。

要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二是抓紧调查研究查找问题。

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深入分析上级部署要求落实成效、系部发展困境和难题解决措施、未来发展目标方向,推动全系上下摸实情、找问题、寻对策,把调查研究成效体现到直面问题、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提升发展能力上来。

三是抓实问题检视改进作风。

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

四是抓实整改落实促进发展。

我们要把整改贯穿始终,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教师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确保抓一件成一件。

林丽萍作《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汇报。她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的收获落实到实践工作中。

学院第一巡回指导副组长蒋玲充分肯定了系部前期准备工作,就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任务,讲了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及其重要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是把握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学院印发的实施方案执行,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

三是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要把主题教育与我们的本职工作,与学院重点共联系起来,使主题教育为中心工作服务,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前,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讨论通过了《管理工程系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系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事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