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3年中文纸本报刊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0-09浏览次数:641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决定通过校内公开招标方式选择2013年中文纸本报刊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企业法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中文纸本报刊采购供货资格。

2.投标方资质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

(2)投标方必须具备有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投标方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4)投标方注册资金必须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

(5)投标方应具有二年以上(含二年)高校系统报刊销售及服务的经验和良好的声誉,能提供符合CALIS标准或国图标准的MARC编目数据。

3.招标文件说明:该招标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意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质证明及委托书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办公室报名,若无报名,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报名人请自带U盘或磁盘到联系人处拷贝电子版。

(1)报名时间:2012年10月9日至10月16日,正常工作时间。

(2)报名须携带的资料:

投标人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1 份(加盖公章)。有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2年10月25日8:00至9:00。

5.开标时间:2012年10月25日9:30。

6.开标地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会议室

7.投标保证金:开标前,投标方应交纳投标保证金壹千元。若中标,该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合同到期、中标方无任何违约行为,即可全额无息退还保证金。

8.有关本次招标事宜,可按下列电话进行查询:

电  话:0591-83511215    0591-83511236

联系人:陈老师       刘老师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

                     二○一二年十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