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48

一、技能测试时间

时间:20191013日下午分两个时段进行:

第一时间段:每个考场测试号在1~20的考生

                            13:30~14:00 考生进入候考室

                            14:00~16:00 按测试号顺序依次面试

第二时间段:每个考场测试号在21~40的考生

                            15:45~16:00 考生进入候考室

                            16:00~18:00 按测试号顺序依次面试

二、技能测试地点

   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候考室和考场信息。

  

  

  

  

8号楼:1-25考场、候考室

2号楼:26-40考场、候考室

三、测试形式

职业技能测试的形式面试。

四、测试环节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根据扫描二维码查询到的候考室先到候考室签到候考,并主动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应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

2、按照测试号依次由引导员引导到对应考场进行面试。

3、到达考场,工作人员对考生身份进行再次签到确认。

4、考生从6套试题中随机抽取1套作答,准备1分钟,作答3分钟,其中1道必答题,另外1道选答题,选答题从2个题目中选择1个回答,答题完毕将试题装回原信封并退场。

五、注意事项

1、严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2、考生必须讲诚信并自觉服从考官和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官和考点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它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破坏考点、考场的考试设备。

3、考生应到扫描二维码查询到的候考室和考场进行候考和面试,不得私自调换候考室和考场,考生面试结束不得将题目带出考场。

4、考生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并报福建省教育厅,记入高考诚信档案。

六、乘车路线

可乘坐50606687106167190319501路公交车到省交通学院站下车。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