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高职招考交通运输类专科职业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422

2019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

交通运输类专科职业技能测试

考 生 须 知

一、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与科目安排

测试科目:交通运输类专科职业技能测试

报到时间:2019412日下午14:3016:30

测试时间:

413730-18:00参加测试的考生(考生号在19350102900001- 19351211900110范围内);

414730-18:00参加测试的考生(考生号在19351211900111- 19353931900007范围内)。

二、考生到达考点,请务必对照考场示意图及时熟悉考场,了解掌握自己所在考点的交通路径。

三、413日和14日的考生分别于当天上午730分前到达考点入场抽签确定考试组别。第一组测试号01010136,第二组测试号0201-0236,以此类推。前两位数字如01代表组别号,后面两位数字代表测试组内序列号,每组考核前考生再随机抽取考核工位号。

四、41314日技能测试分两天进行,备有两套试题,考生务必请在报到时查看并确认具体测试日期。当天第一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入场,除规定的与考试有关的物品以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和候考室。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和候考室,一经发现,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第五条严肃处理。

五、考生凭考试凭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必须始终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抽签号”等测试凭证以备检查。

六、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章制度、仪器设备操作规程等,保证人身及设备安全,接受评委的监督和警示,考试前需要身份核对、抽签、封闭、不得交流作弊,文明考试。

 

七、考生在测试开始前不得启动操作;结束测试,应向评委举手示意,由评委记录考试结束时间;严禁作弊行为。测试结束后,应按要求向评委提交作业单。离开考场前,须将测试现场恢复到考试前状态,并经评委确认。

八、在测试中如遇非人为因素造成的器材故障,应及时向评委反映,经评委确认后,可向评委申请补足排除器材故障的时间。

九、测试全程实行实时监控、实时录像,并将实行录像回放审看制度,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

十、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温馨小贴士:

1、测试期间可能遇雨降温,请提前做好防备工作。

2、因当天测试考生和陪同家长等人员众多,可能造成校园内停车难,建议考生或家长尽量不要自驾车前来,自驾车前来请按引导位置有序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