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福建省高校联合招生咨询会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13浏览次数:87

2013年福建省高校联合招生咨询会通知

发布部门: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7-13  阅读次数:16

为帮助广大考生充分了解2013年福建省招生政策、高校招生情况及专业特色,深入了解高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招生政策,选择自己向往的高校,掌握各校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推广船政交通学院的办学品牌。2013年7月20日上午(8:30-11:30),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联合福建省内外58所专科院校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福建省高校联合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咨询会。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北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为了让考生及家长更了解我院,展现我院各专业的办学特色,咨询会当天同时开放了图书馆、汽车高新技术实验室、机械系沃尔沃工程机械实训室、安全系建筑装饰模型设计作品展示室、道工系与建工系系实训室、航海系自动化机舱等实验室、信息系、外语系、能源等系的实训室,在招生咨询会当天详见校园开放场所平面示意图。热烈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往咨询及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