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与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6-19浏览次数:244

我院获批与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部门: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6-19  阅读次数:18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同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批复》(闽教合作〔2013〕140号)文件,批准我院与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合作举办建筑工程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两个专业。
  该项目将于2013年秋季开始面向福建省招生,学制三年。由双方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在我院进行授课。林登大学教师担负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占项目全部课程和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获得该专业全部规定学分后,由我院颁发专科毕业证书。项目毕业生可根据自愿原则,赴马来西亚林登大学攻读本科学位。
  马来西亚林登大学(http://www.linton.edu.my/)成立于1985年,占地1,200多亩,是马来西亚办学规模比较庞大的高校,每年有来自本地和50多个国家的2,500名学生报读,在校学生5,000多人,提供超过60种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是马来西亚工程、建筑环境及科技工艺教育的佼佼者,课程均通过马来西亚国家学术鉴定局(MQA)学术认证,也获得包括英国爱德恩国家学历及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等国际性机构的认可。实行独特的课程转移的教育方式,是中国教育部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认证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