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级学生组织、各系学生两委委员述职暨换届竞选大会圆满闭幕

2019校级学生组织、各系学生两委委员述职暨换届竞选大会圆满闭幕

上周末,校团委在北区一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校级学生组织、各系学生两委委员述职暨换届竞选大会。校团委陈慧副书记,校团委专职团干、各系团总支书记、2017级校级团学干部、2018级竞选人等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张啟云主持。


◆ ◆ ◆ ◆

2017级校级学生组织

各系学生两委委员述职

◆ ◆ ◆ ◆


滑动查看照片


2017级校级学生组织、各系学生两委委员们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展示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及成效,并提出了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 ◆ ◆ ◆

校级学生组织

各系学生两委委员换届竞选演说

◆ ◆ ◆ ◆



滑动查看照片


竞聘2018级校级学生组织、各系学生两委委员的团学干部在竞聘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表明自己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团团希望2018级团学干部能够不忘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牢记团学干部使命,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勇担时代使命!



做一个有态度的官微

请为我们点赞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船媒中心荣誉出品

编辑 / 蒋龙财

摄影 / 船媒中心记者部

责任编辑 / 吕梓豪

·往期回顾·

三全育人 | 校级团学活动预告(11月18日-11月24日)

【非遗“船”承】|走进油纸伞的世界

【服务社区】| 志愿服务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