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青协】| 福州地铁2号线,我们准备好了

铛铛铛铛~你知道吗?

福州地铁2号线要开通啦~



当然知道啦~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志愿者还开展了培训呢

哦?是吗?

那快带我去看看吧!



福州地铁2号线开通在即,为了提升我院“地铁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2019年4月12日,福州地铁2号线地铁志愿者礼仪培训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共300余名地铁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福州中电科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志愿者培训师团队对同学们进行培训。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每一位志愿者身上闪烁着的璀璨光芒,同时志愿者精神的发扬需要无数志愿者默默地奉献,志愿者付出的是劳动,传播的是大爱;

奉献的是无私,收获的是和谐。对志愿者精神的发扬我们不是满纸空言,而是身体力行;对志愿者精神的发扬我们不是昙花一现,而是芬芳永驻。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地铁志愿服务队”已经初具规模,地铁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常态化服务。让我们共同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同打造“船政青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