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代表大会 |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一次社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福建船政职业交通职业学院

第一次社团代表大会

圆满结束


12月30日,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北区1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社团代表大会。校团委陈慧副书记、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夏樑波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陈捷、16级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郭帆以及各个社团代表共144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夏樑波老师致开幕词



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夏樑波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首先是对所有社团的展望:

一是希望所有社团继承传统,扎实工作二是希望所有社团加强学习,端正态度

其次是对社团联合会的展望:

一是严格规章制度,强化自主管理二是吸取经验教训,继承优秀理念。


社团联合会主席郭帆作社联工作报告



社团联合会主席郭帆作社联工作报告。回顾校社联过去的一年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社联按照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宗旨与《社团管理条例》(草案)积极鼓励与帮助下社团发挥特点,开展特色活动,塑造精品社团,走出学院界限”的路线,展开自己独特的活动。

希望在新一届的社联委员、新任主席在的带领下,使社团的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发展得越来越好,使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未来的一年里的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选举产生第一届社联委员会成员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一届社联委员会委员由11人组成,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办公室主任1名,活动部部长1名,运营部部长1名,社团代表3名,经全体代表的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产生,提名候选人9名。


第一届社联委员会成员合影


颁发2016级社团长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陈慧老师致闭幕词



校团委副书记陈慧老师表示学生社团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弘扬校园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话,跟党走。

在社团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服务社团,提升品质”这个初心,以党的最新思想武装自己,勇于创新,不懈奋斗,带领我院社团走上不断发展壮大之路。

二、求真务实,踏实肯干。

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破解社团工作难题,让社团工作助益于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三、要不断开拓创新,勇做时代弄潮儿。

社团的发展要与时俱进,在发展中寻找新方向、新机会、新力量,为社团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水, 积蓄新征程的力量。


新上任的社联委员会成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重任,在新的一年里,社团联合会将继续履行服务和管理社团的职责,进一步推广学校社团文化,同时加强社团联合会内部建设,更加完善自己,发挥社团联合会特色活动的作用,让社联更好地为社团、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