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文化?一脉相承

20161217日 ,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联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历届的学子们。

下午的会议由院团委综办负责人宣布正式开始,有序的组织下每个人用心的分享了三年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的经验和收获,以及工作后的处事方式心得体会!期间,院团委青年通讯社05级部长黄佳鋆分享着曾经在学生会工作的点滴,有苦有乐有付出有收获。

晚上的联欢晚会,有舞狮、歌唱、武术表演、摇奖送礼品……互动的环节让莘莘学子感受到校园新的变化,部门新的面貌,更能够清楚体会到院团委学生会如今一番欣欣向荣的气象。

联欢会的成功举行,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多年未见的同学集聚一堂,青春

散场浓厚的友情依然埋在每个人的心中。无话不说,依旧还是往日的情怀!活动也表达了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与祝福。此次的活动举办让多年未见的老友欢聚一起。表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及同学对往届学子的美好祝福。同时增加了在校生与往届学长学姐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也表达了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与祝福,使学弟学妹们能更愉快、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