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青年丨“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415日下午16:30分,我院2017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在1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孟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党委工作部主任关淑玲、学生管理处处长蔡锦华、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各系部团总支书记、16级各班团支书、179名新团员及受表彰的师生优团优干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慧主持。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陈慧介绍新团员组成情况,接着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下我们迎出了团旗,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黄锦同学作为领誓人,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之后,老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入团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青年团员应该通过这个仪式将自己的入团誓词牢记在心,并以此激励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和责任。

 之后,林盛明同学和陈雨春同学分别作为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作了发言。党委委员陈艳红副院长,为我们宣读了省直和我院的共青团表彰决定。随后,领导们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颁奖。教工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潘菲、优秀团员干部代表郑怡情、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邱鹏分别作了发言。最后院党委委员韩孟强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 希望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在思想上要做到带头作用。2、 希望团员青年进一步明德修身,要在青年工作中发出好声音。3、 希望团员青年进一步勤奋学习,深入实践。“立身百行,以学为基”。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