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预告丨放飞青春的梦想·感受艺术的芬芳

 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辽宁芭蕾舞团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场演出即将上演。

 辽宁芭蕾舞团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著名的芭蕾舞团之一。在坚持引进排演世界古典芭蕾作品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芭蕾艺术作品,在探索建立中国学派的芭蕾艺术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大家将欣赏到一场新颖的现代芭蕾盛宴,这是辽宁芭蕾舞团与国际接轨、紧跟芭蕾艺术潮流的新成果。

 不同于大家熟悉的《天鹅湖》、《胡桃夹子》等一些古典芭蕾作品,现代芭蕾既包含现代舞元素又不失传统芭蕾风范。让人在感受芭蕾艺术时尚感和新鲜感的同时,有了更多想象的空间去理解作品,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欣赏习惯。

 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节目单

1、现代芭蕾《悬崖》(群舞)

  导:Marc Rimbaud(法)

表演者:全体演员

2、现代芭蕾《找我》(双人舞)

  导:Juan Carlos Hernandez Osma(古巴)

表演者:Dayana Hardy Acua(古巴)

Juan Carlos Hernandez Osma(古巴)

3现代芭蕾《血色》(双人舞)

编导:刘婷婷

表演者:敖定雯、王占峰

4女子群舞《巴赫协奏曲》

编导:郭千平

表演者:张艺馨等

5现代芭蕾《线》(双人舞)

   导:伊万·卡瓦拉里(意)

表演者:方阿芳、张海东

6现代芭蕾《化蝶》

  导:Rui Lopes Graa(葡)

表演者:全体演员

注:每场演出内容(表演者)及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演出时间:914日晚上19:30-21:00演出地点:北区,文体中心

欢迎团团的“亲友团们”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