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节】2017大学生艺术节暨船政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

 五月的花海绚丽多姿,六月的气息芬芳醉人!

 本次大学生艺术节,历经了4个月层层选拔,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65日晚,2017大学生艺术节暨船政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学院北区体育馆门前举行。

 临颁奖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炎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教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孟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贞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以及各机关部门长,各系部主任、书记们

 合唱节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时间都去哪了》等

 合唱是一种述说,能穿越万里,洗礼心灵,让我们在嘹亮的歌声中感受团结的力量,舞台上一曲乡间的小路,让我们相约船政,一起走向未来

 诗歌朗诵《青春中国》

 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强则国强。一首青春中国,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

 青春舞蹈《Fire》、《惊鸿舞》

 舞蹈的魅力在于,脚上踩着的

 光是步伐。还是他们动作,眼神,表情的精髓!两不同风格的舞蹈,有着不一样的韵味。带给我们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京剧表演《京韵大舞》

  京剧作为我国的国粹,更是传统文化,京剧国粹的弘扬靠老少相承,薪火相传,让京剧艺术之花长盛不衰,让我们的精神得到沸腾不止的升华。

  器乐表演《器乐联奏》

 笛子,古筝,萨克斯,不同的乐器,有着不同的韵味,一样都耐人寻味,让人不由自主陶醉其中!两把简单的口琴,演奏中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强烈的旋律,直击听众的心灵

 戏剧小品《人生》

  在这里,他们没有任何一句台词,却用自己的形态肢体展现了艺术之美,酸甜苦辣咸,

 正如人生的剧场吗?

 独唱及表演唱《知足》《相亲相爱》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们去拥抱一夏天的风,知足的人生才会快乐!

  船政学子一家人,无论我们身处何方,无论我们何时何地,我们都要相亲相爱!

 感谢各系同学四个月的辛苦付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指导,还要感谢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尤其感谢各领导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