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瞬间”专题摄影比赛

我校于20161217日至20161218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青通社)以及院宣传部,院广播电台,网信部,各系部支部。帮助下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南区以及 排下校区成功举行了船政“最美瞬间”摄影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寻美、审美、悟美”为方向,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中留心留目,在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

在我们船政交通学院中寻找,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点点滴滴;

或是一次新闻时间的记录,

或是一幅人物肖像,

或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照,

或是生活中平凡的一瞬间,

这一切的一切都记录着生活,记录着历史,为我们留下深刻的记忆透过镜头,分享生活的的点滴,赞叹校园的壮丽,感悟自然的魅力,感受青春的萌动,将灵动的一刻,永远珍藏在青春纪念册上!在此基础上我们举办了此次“最美瞬间”专题摄影比赛

摄影展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对摄影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些高水平的摄影作品,让同学们对相机的使用和性能有一定的了解,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展现了摄影无穷魅力,加深了摄影协会和其他部门、协会的交流,使得摄影协会的新会员的到了锻炼,为以后的活动打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