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分工
 
 
党政办公室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行政管理机构,在分管行政副院长的领导下完成以下职责:

    1.组织安排学院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检查、协调、监督有关决定、决议、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及时了解掌握并督查各项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2.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收集、整理、编发教育改革及教学行政工作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咨询意见。

    3.组织起草和印发学院行政工作计划、规划、报告、总结、决议等各类文件及函件,负责审核各行政部门起草的文稿。

    4.具体组织安排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负责会议记录,印发行政会议及其它相关会议纪要。

    5.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负责综合性工作的实施。配合各系(部)做好迎新生工作。

    6.负责学院外事工作,接待来访的领导、来宾。会同有关部门搞好对外交流工作。

    7.认真做好上级机关及领导批示件的督促、落实和反馈工作。负责接待处理内外群众有关学院行政事务方面的来信来访工作。

    8.负责“校长信箱”“校长现场办公会”现场调研活动“的组织安排,材料综合分析,承诺督办等工作。

    9.负责公文收发、传阅、催办和缮印。负责综合统计及保密工作。负责报刊杂志及信件的收发工作。

    10.管理学院公章和院长名章,管理学院介绍信。

    11.负责收集管理文书、教学、科研、财务、基建等档案资料。负责保存毕业学生的学籍卡、毕业生花名册等学籍档案。

    12.负责调整学院作息时间,安排节日放假及其值班工作,编发《周工作安排表》。

    13.管理行政车辆,负责院领导外出及全院性公务活动用车的安排和落实工作。

    14.管理校史馆、会议室、接待室,协调安排室内体育馆的使用。

    15.负责电话及其它公务通讯工具的配备、管理。

    16.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