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校园运动会‖展信息风貌,现体育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888

为全面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健康发展,促进每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学校举办了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我院希望信息学子以此为契机,走上操场,走进阳光,在运动中享受生命的荣光和美好。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思想,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一:开幕仪式

此次校运动会,我校共有九个二级学院参加了运动会项目的角逐。

随着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举行升旗仪式,国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礼毕后。各个二级学院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了走方阵,其中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压轴出场,他们排列着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缓缓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检阅,信息学院的学子们充分展示了求是自强,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二:竞赛开始

青春飞扬,运动场上展风采,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

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个个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为自己的学院而战,真正做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热血与活力。

运动员们在穷追猛赶的追逐中,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满腔热血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着成功和喜悦

鼓声喧天,助威声此起彼伏,悦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胜利的那一霎,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本次运动会上,也许我们学院没有太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拼搏的身影,留下了我们努力的汗水。


 

三:闭幕仪式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大会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我院夺得了广播操比赛一等奖,运动会风采展示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些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信息学子付出努力的缩影。

学院院长在闭幕仪式上寄语船政学子:做事情要秉承校训“精益求精,密益求密”,更要胸怀远大理想,拓展国际视野,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院院长还对所有学子做出期盼,希望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学习上的动力,牢固树立坚忍不拔的进取精神,不断向上突破自己,不断超越自己。

校运会圆满落幕,今后同学们一定继续怀揣着梦想和希望,发扬运动精神,再创辉煌!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