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三期党校开班仪式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748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以及觉悟,贯彻毛主席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学院师生思政认知水平。

2020119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于北区26号楼6-2教室,召开了2020年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校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式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副书记柳燕妮、分团委书记沈晓家、白锋桥老师、陆李钦老师、郑佳伟老师、陈妍君老师、潘佳滢老师、沈晨曦老师。


老师们分别为党校开班仪式作出了发言,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书记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致辞中许书记阐释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本次培训能够让同学们学有所得,寄语学员们要勇于担当,始终做到与党同行,与国同向,与社会同步。


   2020年是抗美援朝战争七十周年纪念日,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与军队并肩作战,最终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校展开第十三期“抗美援朝战争纪念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深切地体会到抗美援朝精神的弥足珍贵。

最后,老师介绍了教学安排、学习要求和纪律,强调所有学员必须遵守课堂纪律,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学有收获、学以致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