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2020年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642

燃一秋焰火同敬华夏,饮一壶相思婵娟与共


探寻着秋天的踪迹,国庆、中秋双节而至,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的第71个华诞,七十一年栉风沐雨,七十一年披荆斩棘,祖国才有了今天的昌盛。每一个船政学子心中,盛的是祖国万里河山,愿的是祖国繁荣富强。虽然我们没有和家人在一起,但在学院,我们可以遇见最难忘的中秋和国庆。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将温暖和关怀带给大家。

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歌声饱含热望。今天,校园披上红裳,船政师生共聚北区田径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迎着冉冉朝阳,国歌响起,全体在场师生一齐向国旗行注目礼,诚挚而肃穆地目送国旗缓缓上升。我们舞动着手中的小国旗,为祖国母亲献上真挚美好的祝福!

 

观看爱国视频

101日上午我们齐聚2号楼2-1教室,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副书记柳燕妮、团总支书记沈晓家、白锋桥老师、陆李钦老师、郑佳伟老师与假期留校学生一起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师生交流会、中秋暖心活动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今夜宜思乡,今年双节,与君共度。101日下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副院长陈自力团总支书记沈晓家、白锋桥老师、陆李钦老师、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严小红与我院留校学生一起欢庆双节。学院也为广大留校学生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双节活动和丰富的双节福利。

中秋国庆双节,在这团圆的日子,和大家聊聊天,谈谈感受,说说肺腑之言,这样的情景好亲切。我们所见到的是与印象中截然不同的他们,我们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共度佳节。

白导与沈导合唱《花好月圆》

入夜,天涯月朗朗,赤子心彤彤。两人献唱,余音绕梁。凡清辉之所及,跨越千山万水,思念与祝福。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向祖国唱一曲衷心的赞歌,唱出我们的拳拳赤子心,颂出矢志不渝的爱国情。

趣味小游戏

击鼓传花、推手游戏、真心话大冒险、狼人杀......国庆与中秋佳节相遇,是家国相牵的呼应,是来之不易的相聚。我们在此相聚共度双节,双节同庆,月光所照,皆是家国;与国同庆,与家同在;国泰民安,阖家团圆。

月圆天涯共此时,这份特制挂件,请你收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愿山水长青,国富民强。中秋与国庆同框,我们与祖国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