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1108

202096日上午10点,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在2号楼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党员老师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与了研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在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下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研讨会,全院老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