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术/技术报告(讲座)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1217

各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学单位学术活动管理办法》(闽交院科〔20153号)相关要求,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术/技术报告(讲座)计划的编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应按规定组织教职工、校外学者、专家开展学术/技术报告(讲座),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术/技术报告(讲座)计划表》(附件1)经二级学院院长签字、盖部门章后,于2020911日下班前上报到科技处,电子版发送到2008001@fjcpc.edu.cn。学术/技术报告(讲座)时间统一安排在每周三下午,二级学院根据附件2的教室情况,各自协调一间教室做为讲座举办的固定地点。

2.对于哲学社会科学类的学术报告(讲座),应在举办报告(讲座)前(5个工作日)办理好审批手续,提交《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申请表》(附件3,二级学院部盖章签字)并将讲稿或PPT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2008001@fjcpc.edu.cn

3.各单位应精心组织,通过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本单位网页、公告栏、微信等手段将学术/技术报告(讲座)安排通知到位;学术/技术报告(讲座)结束10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材料如学术报告(讲座)会情况表(附件4,系部盖章)、讲稿、PPT、现场照片等(装订成册)报科技处备案。

   

 

 

科技处

202098

通知附件2020090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