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一,齐心协力,争创佳绩——我系第三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362

 2020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好日子。99年前,在上海兴业路一座青砖黛瓦的石库门里,一批有志青年点燃了第一簇革命星火。随后不久,在浙江嘉兴南湖之上,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船”正式起航!

      在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殊日子,信息工程系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一次表达了永远忠于党、追随党的坚定信仰和决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誓言的见证下,全体党员的脸上露出庄严神圣的神情,大家心潮澎湃,为党和祖国取得的成就激动不已。

 宣誓结束后,信息工程系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黄金凤同志的主持下还开展了“迎党的生日 讲防疫故事 守初心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金凤同志发言说:“从2020年开始,用4年的时间,以组织力提升为抓手,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实现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目标。按照学校“13543”党建工作体系,着力实施“五大工程”,即支部堡垒工程、校园先锋工程、素质提升工程、活动阵地工程、谈心谈访工程,为“双高”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李慧敏同志发言说:“要继续加强我系的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属地责任,确保不出任何差错,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任慧同志发言说:“广大师生能够按照学院自觉做好疫情防,进行体检、健康情况报备、隔离;教师能够按学校规定及时制作教学视频,上传学校网络教学平台;教师利用QQ、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网络工具按时上课;学生在家积极配合,认真好每一堂网络。”

 郑美容同志发言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务实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服务本领,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公司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