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1973

为有效落实学院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以下简称“双高”),确保各“双高”项目有效、快速、高质量完成,信息工程系于2020年4月成立“双高”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全面落实本系“双高”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我系在以高度的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多次召开视频会议,统筹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双高”建设方案与任务书,分配任务并下发各教研室。

2020年6月10日下午,我系召开2020年双高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我系黄金凤主任主持,在推进会上,黄金凤主任表示“双高”建设需要全系师生的智慧和力量,面对学院和系部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自信满怀、敢闯敢为,也要有忧患意识,改革创新,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对标对表,给自己多压压担子,设定具体建设周期和节点,一件接着一件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 “双高”建设任务。

会上,陈自力副主任对我系“双高”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同时,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双高”项目建设内容、项目任务的数量指标、绩效指标的合理性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大家积极为“双高建设”任务建言献策。

      疫情防控不放松“双高”推进不停歇。在这场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并重的战役中,我系强化联防联控,形成合力,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建起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双高”建设双赢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