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正好,欢迎返校@信息工程系18级同学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1049

经过漫长而特别的寒假,伴着夏日的浓浓热情,终于迎来返校学子,一个个精彩的校园生活即将在蛙声蝉噪里展开。

    2020612日起,信息工程系安排2018级(大二)学生有序返校。为科学防控疫情发生和蔓延,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我系已经开展全面的清洁与消杀,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欢迎信息系各位2018级(大二)学子返校!

    信息工程系2018级学生按照分期分批、自愿返校的原则,于2020612日开始陆续返校。返校第一天艳阳高照,学子们喜气洋洋归校,返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开来。先是校门排队进行行李消毒,再到体温检测点检测。

我系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信息工程系报到点等各个工作岗位,有条不紊地迎接同学们返校。

 

 

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早就在校门口等候学生归来,测量体温、核验身份,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做好服务与检测各项工作。来到信息工程系的报到点,学生们看到久违的老师们,笑着互相问好,学生们也仔细阅读返校流程按部就班。

 

 

体温检测合格,办理完各种报到手续,郑重提交健康承诺书后学子们笑盈盈地拿着宿舍钥匙,回到宿舍热情满满的收拾张罗起来,校园的气氛又恢复了久违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612210518    微信图片_20200612210501

 

返校后校园日常学习生活请注意~

1. 返校后,认真配合每日晨检、午检、晚检。如身体不适,必须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不得隐瞒。

2. 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后、饭前便后,都应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

3. 不聚集、不串门、不聚餐、人群密集时请佩戴口罩,每天上午、下午请开窗通风30分钟以上;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垃圾请及时投入定点垃圾桶,日产日清。

4.前往食堂就餐时应错峰就餐,避开就餐高峰期,排队时保持前后一米左右的距离,吃饭前应先洗手,就餐时时少交流,保持距离分散入座,避免飞沫传播。

5.校园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不外出,如遇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辅导员协调处理。

初夏晚归

学期近尾

唯愿你们

防疫不松

热情不减

   学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