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一封来自共青团南平市延平区委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269


近期,信息工程系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南平市延平区委的感谢信,来信主要是为了感谢我系19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潘宇杰同学。疫情期间,潘宇杰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工作,有力支援了南平市延平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信中共青团延平区委高度表扬了潘宇杰同学志愿参与疫情防控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表达了祝我院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的美好祝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潘宇杰同学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积极行动、踊跃报名,义无反顾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企业复工复产构筑起一座“安全堡垒”。潘宇杰同学在投身防疫志愿者工作期间,主要从事社区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以及体温测量等相关工作,后期还参与了社区联防站组织的街道走访调查工作。潘宇杰同学竭尽全力守好工作岗位,为防控疫情贡献出一份应有的力量,得到了共青团延平区委员会的高度赞赏。

 

潘宇杰同学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在担任团支书一职期间,该同学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思想上,潘宇杰同学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学不久便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志愿书,并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考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潘宇杰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还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同时还会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

 望全系学生向潘宇杰同学学习,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勇于担当,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