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船政 双高强校|欢迎报考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863

“科技改变世界,信息惠泽人生”


信息工程系现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7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成立于2002年,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教育部骨干专业和福建省级示范性专业。信息系现有2个省级实训基地,5个省级技能竞赛基地,拥有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国家级和软件技术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省级精品课程、专业带头人、创新创业专业、创新创业教学资源库、现代学徒制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等,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现有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专业技术实训室20个和一个远程实时教学中心。同时,在“十三五”期间,已立项建设省级VR实训基地,省级信息技术与智能交通专业群示范实训基地等,新建成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及实践环境。

现有专任教师中副高以上职称26人,博士1人,硕士35人。是一支拥有现代教育理念、专业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结构合理、掌握前沿科学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通过资助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室,为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和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和经费支持,在各级各项全国赛事中成绩突出,2013年至今,已在25项全国比赛中获奖30多次,其中一等奖15项,专业技能竞赛成绩位居国内高职院校前茅。

学院已与思科、星网锐捷、网龙等IT知名企业建立校企战略合作,通过获得国际职业技能证书,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其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就业率、薪资水平和就业稳定度均居省内院校前列。


























































  相信  

你的选择会是对的

欢迎报考船政交通学院信息工程系!

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