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784

117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主持。

会上,许友孝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启动以来,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初心和使命,对标中央要求,紧密结合系部实际,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许友孝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停顿点,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支部在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完成上级党组织重要任务中的政治领导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