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75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1225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书记为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读懂新时代 把握新时代 实现新时代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信息工程系主任黄金凤主任做了题为“增强安全意识”的报告。

许友孝书记从读懂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实现新时代三个方面对新时代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懂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实现新时代,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书记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黄金凤主任从人身安全及网络信息安全两个方面对本次报告进行了讲解。她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学生要高度重视,注意身心健康,树立阳光、健康的人格。注意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网络借贷等,提高防范意识。注意网络信息安全,不传谣、不信谣,文明上网。

信息工程系黄金凤主任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时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将理论知识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用先进的理论去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