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代表队喜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819

 20191226日,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正式开赛。我院信息工程系派出2支代表队,与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的15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信息工程系荣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从赛事筹备到参赛训练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指导教师们认真制定竞赛训练工作方案,不辞辛苦地带领学生积极备赛,加班加点拼搏训练,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终于在2020年省赛赛场喜获佳绩。在指导教师李慧敏、黄鸿华的带领下,由黄伟杰、张运旭、蔡卫东等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在潘燕燕、王霞老师的指导下,由高森河、黄智明、罗伟雄等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让我们为以上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