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防诈骗"和"诚信考试"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723

   诚信做人是立身之本,增强防诈骗意识是高校学子的必修之课。20191218日,我系于北区二号楼举办关于防诈骗和诚信考试双教育活动。我系党总支许友孝书记与柳燕妮副书记,辅导员范碧华老师、黄华梅老师、白峰桥老师以及陈妍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整场活动由我系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举办。活动伊始,各班级学生排整队伍严肃有序入场。同学们在以诚为笔、用信作答、以信为基、辅之以诚的横幅上热诚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随后同学们还观看了防诈骗宣传栏,并认真听取现场人员的讲解。主要内容有,电话、短信诈骗的实例剖析,传销的背后揭露,校园贷和网络刷单被骗的教训等等。我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们也积极参与观看宣传栏,并指导在场同学防诈骗的相关知识。

 参观防诈骗展览后,全体学生还参加了期末诚信考试宣誓活动。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树立诚信考试的规范意思,加强防诈骗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骗人之心不可有,防骗意识不可失。本次学到的知识将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


学生签名

老师参与


宣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