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代表队喜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729

20191213-14日,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厦门拉开序幕。我院信息系派出2支代表队,与来自全省13所高职院校的15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支代表队共摘得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各1项,并顺利取得2020年国赛云计算赛项的入场券。我校信息工程系的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黄金凤、郑美容的带领下,队员李双霖、林志锋、解传文(一队)、李铭、陈力和赵文宇(二队)6位同学组成的2支队伍喜获佳绩,让我们为以上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比赛有效地检验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学习情况,进一步促进师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比赛,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学院和系部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职业技能大赛工作,为我院学生顺利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从赛事筹备到参赛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指导教师认真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大赛训练工作方案》,按照训练工作方案踏实推进训练工作,师生以拼搏争先的精神,积极备赛,刻苦训练,把握细节,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选手们将继续认真训练、取长补短、再接再厉,争取能够凭借更强的专业技能和更扎实的理论基础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1 参赛师生合影



2 比赛中的1队成员

3 比赛中的2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