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总结过去,引领未来”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431

   我系于20191125日中午12:30至下午2:00在北区8#土一阶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由郭氏集团旗下三迪华美达酒店的经理为同学做了指导交流。介绍人介绍到郭氏集团,郭氏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产业为主,集商业、住宅、酒店、能源、化工科技、物业、国际贸易及文化产业等多元化领域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集团,其下属公司——中国三迪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郭氏集团创建于1989年,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历经30年发展,郭氏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集团旗下三迪地产聚焦城市发展,先后进入中国大陆核心区域,形成了高端、中高端、精品三线产品并进的战略格局,打造全新地产典范,并获国家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郭氏集团旗下陕西艾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

   经理现场说到郭氏集团的领导人郭加迪先生深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新世纪的历史进程中,郭氏集团将继续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品牌拓市场,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出效益的战略思想,在集团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市场经济浪潮中走出自己特色的郭氏之路。

   随后对对该企业的招聘职位与就业要求,并且说明了各个岗位的就业方向和公司福利以及薪资待遇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释。

   此次的交流会让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有了深刻的认识,前途更加明朗,眼界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