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813

   为近一步提高我系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宗旨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切实增强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20191113日,我系于2号楼2-1教室举办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基书记,辅导员范碧华老师、姚宏军老师、白峰桥老师以及陈妍君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范碧华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开班仪式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基书记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致辞中孙基书记阐释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寄语学员们要勇于担当,始终做到与党同行,与国同向,与社会同步。


孙基书记讲话


第三项议程,学员代表发言。他明确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组织给予的集中培训表示感谢。发言中他表明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力争在此次培训中获得提高,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一项议程,范碧华老师介绍了教学安排、学习要求和纪律,强调所有学员必须遵守课堂纪律,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学有收获、学以致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范碧华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