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张辉带队深入系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76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1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带队深入系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谢翠红、机关党总支书记郭雪琳、纪检监察科科长林栩陪同调研,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基向张辉书记详细汇报了系部党政廉政风险防控、纠治“四风”问题等情况,以及今后系部的工作思路,并重点就系部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会教师、学生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学习生活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辉书记边听边记,认真记录与会教师、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关切的问题、解答存在的疑问,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要认真剖析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强化整改的针对性、前瞻性,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彻底解决。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看齐,锁紧锁牢主体责任链条,主动谋划工作,全心全力扛起主体责任。四要加强监督合力,强化纪律规矩。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时刻以党纪党规为镜,紧绷自律这根弦,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乾坤朗朗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