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811

1025日中午,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围绕严明纪律规矩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雯以《守纪律、讲规矩,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从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论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自觉用政治规矩约束自身言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在实处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她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政治立场的行为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是生命线,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努力形成全院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姚宏军、郑美蓉、李惠敏紧密围绕专题,结合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等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严守政治纪律是教师立德树人的第一标准,要经常照镜子,省自身,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高悬,确保自己一言一行、所作所为永在纪律之中、规矩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