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56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推动我系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25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田径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议活动,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级新生近千人参加。

 在孙基书记的带领下,向全系学生发出十大倡议“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文明船政人”,他说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信息工程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共同营造船政交通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庄严宣誓承诺并一一在条幅上签名,承诺将自觉做到安全出行、健康饮食、文明教室、作息规律、规范用电、遵纪守规、理性消费、合理上网、清朗网络、厉行节约,做到十个“不”、做到十个“禁”,倡议在全系学生中全覆盖,并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