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争做新时代文明船政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943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提高我系学生的文明意识,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我系于2019925日中午1230分,在学院北区操场隆重召开了“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争做新时代文明船政人动员大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基书记、范碧华、黄华梅、姚宏军、陈妍君等辅导员、信息工程系新生们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孙基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文明习惯养成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养成良好习惯,希望大家能切实做到十个“不”、十个“禁”。同时,激励广大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激发斗志、培养意志,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立鸿鹄之志,做勇敢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系孙基书记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学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整齐一致的宣读倡议书的主要内容——十不、十禁。从同学们热情饱满的状态中我们看到了学生争做文明船政人的坚定信心。


全体学生进行宣誓


会议第三项议程,同学们进行签名仪式


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良好的习惯,收获人生一世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养成良好习惯,做最好的自己,建设更加美丽、和谐、文明的船政校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