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606

9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对信息系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翠红带领组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基对信息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系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党支部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真学真改真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学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翠红对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对象;三要注重分层分类;四要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六要力戒形式主义。